没事扫扫雷,吐槽身体好
所有观点都只是个人看法
活该PO主在冰霜森林里被冻死
好冷啊隔壁厕所还有小伙伴吗

© 天下有雷 | Powered by LOFTER

[笑雷]黄蓝 逗比哪跑看剑

分类:笑雷

雷点:痞子攻黄少


其实这个文吧,最开始看的时候没觉得有多雷,原作里蓝河对黄少的箭头可谓大得吓死人啊,这么一想黄蓝甚是科学。(比叶蓝科学多了啊)

文的模式还是一贯的网游风,看过的蓝河文基本都这样。大神开了个小马甲遇到了可爱的小蓝河什么的,下副本,抢野图boss,打架,看得出来作者自己应该是个玩游戏的,这部分还行。(就是还是一股叶蓝风挥之不去,也可能我自己前段时间看叶蓝文看多了)

画风一转,雷来了,原文真相:

“小蓝河。”黄少天也不追,依旧是懒洋洋的侧身靠在门边,好看的手指勾着套帽衫垂下的线绳,也不去看蓝河的背影,似笑非笑的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,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。
蓝河果然脚步一顿,挺直了脊背呆立在原地,总觉得......这个语气有些熟的欠揍啊。
“要不要给你签名啊。”黄少天靠着门框向前倾了身子,从口袋里掏出一支银色的签字笔,慢悠悠的从背后靠近蓝河,把距离缩短到一步,接着探了探脑袋,下巴蹭过蓝河的肩膀,转身站到蓝河面前,吊儿郎当的痞子样笑了,“嗯?我的小粉丝。”
蓝河攥紧了手里抱着的工作手册,被这一击打出了一个僵直效果,甚至黄少天作为一个剑客还扔了一个弹药专家的闪光弹,此时的蓝河只觉得自己被闪瞎了。“不...不用了吧。”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答出来的。
黄少天没有再说话,只是摊开手心探到蓝河面前,鼻音懒洋洋的哼了一声,“嗯?”

  

机智如PO主灵光一闪,干了一件伤害基友的事儿。

PO主把这段的黄少天替换成了叶修,然后扔给了可爱的叶修粉基友,她五分钟后沉痛的表示:还是叶修合适点……(不信你们感受一下:)

“小蓝河。”叶修也不追,依旧是懒洋洋的侧身靠在门边,好看的手指勾着套帽衫垂下的线绳,也不去看蓝河的背影,似笑非笑的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,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。

  蓝河果然脚步一顿,挺直了脊背呆立在原地,总觉得......这个语气有些熟的欠揍啊。

  “要不要给你签名啊。”叶修靠着门框向前倾了身子,从口袋里掏出一支银色的签字笔,慢悠悠的从背后靠近蓝河,把距离缩短到一步,接着探了探脑袋,下巴蹭过蓝河的肩膀,转身站到蓝河面前,吊儿郎当的痞子样笑了,“嗯?我的小粉丝。”

  蓝河攥紧了手里抱着的工作手册,被这一击打出了一个僵直效果,甚至叶修作为一个剑客还扔了一个弹药专家的闪光弹,此时的蓝河只觉得自己被闪瞎了。“不...不用了吧。”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答出来的。

  叶修没有再说话,只是摊开手心探到蓝河面前,鼻音懒洋洋的哼了一声,“嗯?”

  

到了新章七夕活动篇,我又笑了过去:

第七关,趣味活动。每队站在高台上,逐渐逼近的石墙上有可以供人通过的身形,需要二人通过技能和微操的调整去摆出墙壁上镂空的形状。成功通过三次即为过关。
喻文州屏幕看着不远处向前推进的石墙,不紧不慢的先是向右微侧着身子操纵着索克萨尔摆好,接着转身又去忙乎夜雨声烦的姿势。精于计算的战术大师成功的在石墙逼近的前一秒完成了动作。
接着又坐直身子,直直的盯着即将出现下一面墙的画面。
眉头微蹙,额头竟是渗出了汗。
即使手残也要做为队员排忧解难的好队长呢,今天的喻文州也是这么做的

这种时候就想像某文一样抓着黄少的领子喊:喂醒醒啊黄少,你省点心你队长的手速肯定早过500了啊,你为了追人就这样,跟不负责任的副队有什么区别啊(。


【哎!蓝马,我上线看你不在,怕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线找不到我,就没跑远!】你也刚上线吧,黄少。
【可能是系统实在是同情七夕形单影只的我】形单影只个球啊,
刚NTR了队长啊你。
【晃着晃着就看到了这边这个家伙,于是我灵机一动飞快的那么一想,莫不是传说中的第七个七夕NPC吧】分明砸在这NPC身上上的线,这一砸自动触发了对话。

  

括号里是黄少打字,后面是小卢吐槽。

 看到这个NTR我伙惊,我还以为自己记得不对呢,我还特地去百度了NTR我会说嘛!所以,其实,喻文州,和蓝河才是一对?!

细思恐极啊……

另外爱妻狂魔韩文清这种画风的韩张就随便提一下了,反正也没刷多少。

笑点蛮多的文,真的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10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