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扫扫雷,吐槽身体好
所有观点都只是个人看法
活该PO主在冰霜森林里被冻死
好冷啊隔壁厕所还有小伙伴吗

© 天下有雷 | Powered by LOFTER

[天雷] 喻黄 日蚀

分类:天雷

雷点:喻文州黑化,各种吃醋,陷害女配失去工作,设计事故让黄少离开女配+过失杀人(炮灰女配的定位是黄少女友)

 

其实雷点里面说得很清楚了,为了避免这篇扫雷看起来字数太少,PO主还是上点原文吧:

 

“少避重就轻了!”吴晖收起笑容,恨恨地盯着他,“那些事情都是你做的吧?我已经全部想清楚了!”

“呵呵,谁知道呢?”喻文州保持风度地微笑着,“吴小姐这么晚特意叫我出来,不会只是为了说这些吧。”

“……”吴晖咬了咬牙,渐渐平静了一些,“离开少天。”她说,尾音还是有些颤抖,却十分坚定。

“……哦?”喻文州饶有兴趣的看着她,轻笑出声,“我以为,少天已经跟吴小姐说的很清楚了?”

“别扯上他!”吴晖歇斯底里地喊了出来,漂亮的脸显得有几分狰狞,“你以为我不知道吗,明明就是你一直在纠缠他!少天只是不知道你的真面目,他完全被你骗了!你——故意做出那些事情,甚至弄出那场针对你自己的事故嫁祸给我,让少天误解我!你简直——简直就是恶魔!!!”

“呵呵。”喻文州笑望着她,样子依然从容淡定,“或许吧。而且,这又跟吴小姐有什么关系呢?我喜欢少天,少天也喜欢我,这就足够了。”

“你——”吴晖气结,眼前渐渐模糊了起来,一直忍住没说的话冲口而出,“才不是这样!少天才不喜欢你,他以前明明……明明会看着我笑的那么开心…………同性恋是没有结果的!他的家人不允许你们在一起,难道你忘记了吗?!你给不了他的东西我可以!我可以给他更多的爱,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庭!他以前才不是同性恋,一定是被你弄成这个样子的……全部——全部都是你的错!!!”

 

PO主感觉在看一出特别喜感的TVB剧集,不过这年头TVB好像也不这么写了哈,TVB现在都是大家还是好朋友的戏码了,咳咳咳。(没有黑TVB的意思)

 

本来就因为撞击而身形不稳的吴晖就这样被他的力道甩了出去,整个人撞上了旁边的护栏。令人心惊的“吱呀”声响起,脆弱的护栏承受不住她的重量,向楼下倒去。

 

女配她就这么去了……是不是特别的老式电视剧的感觉……

 

他……杀人了?

身体抑制不住地战栗起来,喻文州慢慢后退到墙壁边缘,仰头看着窗外的月色,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,逼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严格来说,这是个意外。

但是,绝对跟他脱不了干系。

想到这一步,心情反而逐渐平和了。

喻文州环视了一圈,确定四下没有其他的人,又往楼下看了一眼,毫无疑问还是原来的样子。

犹豫了一会儿,喻文州看着下面,表情又变得有些痛苦,低声说了句“抱歉”。

然后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 

PO主已经没有办法形容这种心情了你造吗?只能对作者呵呵一笑。

后面还有名侦探黄少发现了喻文州这一系列陷害女配失去工作,设计事故让黄少离开女配的一系列阴谋之后的相处,PO主不想贴了,你们自己去看吧。

 

总结:天雷就是这样的,PO主直接劈傻了。

 


 
评论(9)
热度(6)
 
回到顶部